偶尔码点字

cp:KAI | fw :回 | wb: 偶尔码点字

【朱白】全世界谁倾听你・THE ALBUM(终)

正文 BY  @老野 & @偶尔码点字 

深夜电台 朗读者  @沐 

以四个人,四个第一视角去描写朱白关系的现实向文

请各位“听众”自备纸巾

——————————————————

Disc 1

♪    1st Song《长的路》—— 白宇

♪  这是一条艰辛的长路

  如同危崖边孤身走着

  万千的殷情腐蚀着初衷

  当你最脆弱的时刻

  疯狂的用力向下扯  

  这是一条艰辛的路

  也是一条漫长的路

       >点击收看<

       >点击收听<


♪    2nd Song《Angels' Secret》—— 白母

♪  Should she have known, she would have blown

  她的世界因你而转

  a bubble around you

  她愿为你披荆斩棘

  I think she cried silently

  我想她在默默地抽泣

  but after all just sighed

  但是一切过后,唯有叹息

  need to tell you

  我要告诉你的是

  Peter, your mother called I told her

  皮特,你的妈妈在呼唤你

  that you should be fine

  我告诉她你一切安好

       >点击收看<

       >点击收听<


♪     3rd Song《自渡》——发小

♪   一句良言布满华丽辞藻

  好或坏也不过说得轻巧

  常唤不醒错过风雨人潮

  青苔斑驳闻讯而不知晓

  人生不能太过圆满

  求而不得未必是遗憾

       >点击收看<

       >点击收听<


♪     4th Song《哥哥》——朱一龙

♪   你说你是哥哥我是弟

  你要为我遮风挡住雨

  再难的路也要在一起

  一心找到人生的路基

  我有你这哥哥在心里

  我也为你遮风挡住雨

  想说的话永远说不清

       >点击收看<

       >点击收听<



Disc 2

  •   答案在南极 ——白宇

“我能遇见龙哥,这一生足够圆满。”

♪   《说谎》

♪     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

  爱一个人没爱到难道就会怎麼样

  别说我说谎人生已经如此地艰难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没有说谎是爱情说谎

  它带你来骗我说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点击收看<

       >点击收听<



  • 答案在北极 ——朱一龙

“小白,不要怕失去,你要真的快乐。”

♪    《小半》

♪   不应该太心软不大胆

  太死板不果断玩弄着肆无忌惮

  不应该舍弃了死心了

  放手了断念了无可奈何不耐烦

  不算

  任由着你来了你笑了

  你走了不看我与理所当然分摊

  不明白残存的没用的

  多余的不必的破烂也在手紧攥

  不明白谁赧然谁无端

  谁古板谁极端无辜不知所以然

       >点击收看<



Disc 0

♪    1st Song《让我留在你身边》——朱一龙

♪   最渺小的我

  有大大的梦

  时间向前走

  一定只有路口没有尽头

  我愿意安静的活在每个有你的角落

  如果生活还有什么

  会让你难过

  别怕 让我留在你身边

  都陪你度过

       >点击收看<


♪    2nd Song《可能否》——白宇

♪  能否早一点看透命运的伏线

  能否不轻易就深陷

  能否慢一点挥霍有限的时间

  能否许我一个永远

  可能我撞了南墙才会回头吧

  可能我见了黄河才会死心吧

  可能我偏要一条路走到黑吧

       >点击收看<



番外曲   BY @Exclusive & @猫先生的点心铺子 

♪     壹 《地星撞海星》

  看我拼命逗你开心

  能不能笑笑给我个回应

  别急我不会把你嫌弃

  请你不要再淘气

  多省点力气

  带我穿梭飞跃你的海星

  你也别再冷冰冰

  释放点热情

  洒些阳光照亮你的地星

       >点击收看<


♪     贰  《无人之境》

  这个世界最坏罪名叫太易动情

  但我喜欢这罪名惊天动地只可惜天地亦无情

  不敢有风不敢有声这爱情无人证

  飞天遁地贪一刻的乐极忘形

  好想说谎不眨眼睛这爱情无人性

  若世界陷进大骗局里面朋友亦难以发现

  共你隔着空在秘密通电挑战道德底线

  如若早三五年相见何来内心交战

  我信与你继续乱缠难再有发展但我想跟你乱缠

       >点击收看<



♪      曲终,人未散

♪      未来的路还很长

♪      感谢收听

♪      也谢谢所有参与的老师(鞠躬)

评论(53)
热度(2319)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偶尔码点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