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码点字

cp:KAI | fw :回 | wb: 偶尔码点字

我从来没有想虐小白

也从来没有想要小白不开心

但就跟你们有些人觉得居北是真的一样

我觉得单恋挺有迹可循的

每个人看的、想的、相信的都不一样

不用去说服谁

我也就是把我脑补的东西写下来

跟其他太太写的东西没什么不一样啊……

倒不如说……

很多人在脑补的时候,比起性格更优先剧情,那确实可以很甜。

是我比较作?跟老野讨论的时候我俩一直在试图分析他们俩的性格、心理活动,当然,这件事带有很大的主观性,可那的的确确是我们眼里的真实

我其实看着说我又虐小白这句话,是有点委屈的,因为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要去虐小白。

整个倾听的故事,我总觉得只要是小白对龙哥动过心思,那一切就会像故事里那样顺其自然。

私底下我曾无数次跟老野说,我觉得小白还是别喜欢龙哥了,太苦了。

我希望他能跟那谁好好的,结婚生子,平凡幸福。

不过我又觉得,他们之间的缘分太妙了,就让单恋在这个故事里存在吧,扯不开斩不断

很多求而不得的遗憾或难过其实放进生命的长河中就会显得很微不足道。你们看到的第一视角的痛苦,就像是你夜晚偶尔会想起的那些烦恼,有时候在那一瞬间或许是很强烈,但当太阳升起,当你重新投入忙碌的生活工作中去,一切又没入了身体里,仿佛惆怅全都烟消云散了。

又或者是夜宵里的一把串,一壶酒

什么都跟着消化了

生活就是这样

不可能处处顺心如意

但每天也有很多惊喜和值得期待的快乐

所以也没那么苦

你们就当一切都是他在夜深人静时偶尔的感慨吧

以及,他龙哥至少心里是有他的

就算有些情感没被觉察到

但至少他所有的好对方都记得

并且回应了他同等的“好”

他心里都明白,所以也没有错付

如果现实一点就叫虐,那生活要怎么继续啊


说那么多就两个重点

我无意虐小白

然后

单恋在我心里szd

评论(37)
热度(138)

© 偶尔码点字 | Powered by LOFTER